很凶的甜柚

【王嘉尔】永远的一顺位
只追随他,只信任他

既然喜欢他就要知道在一些场合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,今天这个直播真的让我觉得又气又好笑。
嘉嘉还没出来,某些人为了属性先吵起来了,丢的是谁的人?不会夸人?不会夸人会不会闭嘴?然后就是弹幕,主播小姐姐也是来工作的,又是在弹幕逼逼看完就卸载又是说软件垃圾的,可以可以可以,给嘉嘉这波好感败的。您牛逼!
最后就是说他胖了,我想说的话大概只能用*********来代替,猪精女孩看看您自己再来说他吧,他本来就敏感这下好咯,他估计又要努力减肥去了,谢谢您哈😃
他现在的胖瘦正好正好正好谢谢,做明星要瘦,上镜,他现在这样明明就超级帅能不能别天天喊着要他胖了,心疼是一回事,但是这娱乐圈谁也不能替他去做决定,你就不能夸他吗?夸夸他不好吗?再说了真心疼他solo集资支持一下吧,最低档调到8.52了,音悦台的旗子也去插一插吧,最后一晚了。能做的事情特别多,别光嘴上心疼吧。
逼逼一大堆也不是指责谁吧,就是觉得做人难,做明星难,做王嘉尔更难。
顺带一提,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去嘉嘉微博夸一夸他,最近什么形势大家应该不是不知道,唯六已经开始疯狂回踩模式,我们不信谣不传谣,只相信王嘉尔。去夸夸他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